close
自從有了小baby後
隨著小肚肚變成大肚肚
小龍包從之前的幾百克到現在的2千多克
才明顯感受到即將要多個寶貝的幸福感。
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還記得一驗到2條線時
是興奮、高興的
~
然後就漸漸回歸平淡
一點也沒有“大身大命”的fu。
為了怕小龍包長不大
只知道要多吃菜、多吃肉。
然後~持續的玩樂
每天保持好心情
希望小龍包也是個愛笑又樂觀的baby


這期間
雖然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還是克制不了我的嘴
莫名的狂吃澱粉類的食物
當然也包含了我原本就很愛的蛋糕、甜品

吃這些對寶寶沒幫助的垃圾食物
下場就是肥了自己啊!

以下是我的記錄我這9個月來的發胖照!
我真佩服我自己
居然有勇氣po上來
哈哈哈!!!
-----------------------------------------------
這是去年7夕情人節的照片兒
小龍包還沒出現

2個月
日月潭散心
一切還很正常

3個月了
 衣服、裙子都還穿得下

 4個月
這時下半身已經要穿孕婦裝了~
臉也明顯的發腫
但是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看不出來
5個月
正面還看不出來有凸凸
但是整個人已大了半圈
6個月
娃娃裝還免強穿得下

側面才看得出來有凸了
正面照已有一點小腹了~

7個月的肚肚
已經很明顯囉!
而且照相時
臉已經很難喬到比較不圓的角度了
(怎麼照都很圓了)

只有把嘴張開 才有瘦一點 >o<
8個月
洗頭髮變成一件很累人的事兒
所以
跑去剪了頭毛
(雖然還是長髮)

而且水腫到戒指戴得進 很難拔出了。
9個月
將!將!
肚子變好大一個啊!
而且 整個人很水腫~
腳啊手啊!都腫腫脹脹的~
更別說是戴戒指了。

以上
------------------------------------------------
希望我產後不會因為太胖
衣服都穿不下而得憂鬱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