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分享去年的敗鞋記會不會太晚了點
~
話說
去年夏天為了去峇里島
摸仔已經敗了2雙平底鞋了
 

認識摸仔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熱愛高跟鞋的人
因為,
我一直深信
穿高1公分 就有瘦1公斤的錯覺~
所以,愈是高的鞋子 看起來就會愈瘦哦!!

相對的
我的平底鞋也就少之又少了~
要準備去度蜜月才發現 
除了步鞋外 我只剩下高跟鞋了
所以,嘻嘻嘻.....我又有機會敗家了

於是....我買了一雙包鞋
跟一雙涼鞋
----------------------------------------------------------------------------------------------
現在冬天到了
為了寶寶
我只好來買適合冬天的平底鞋囉!
這一切都是為了小龍包啊!
不是我愛敗家哦!

於是這天,
我買了一雙很可愛的中筒靴
裡面有毛毛
所以很溫暖哦!
然後
我發現這雙靴子其實不太好搭衣服
不得已的
我又敗了一雙高筒的靴子



但是
你知道的
冬天怎麼可能只穿靴子出門呢!
那也太不方便了吧
所以
平底的包鞋
也是不可貨缺的
我㝷尋覓覓
總算讓我找到一雙令我滿意的小紅鞋了~
OH YA

以上。
我發誓
我這個冬天不會再敗鞋了~
因為
人家好想買新的包包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