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終於有更新文章了
各位小妞們有沒有很興奮啊!!

話說 那麼久沒更新部落格
我也是很心虛的啊!(有嗎?有嗎?)
先來報告一下這陣子摸仔在做啥

自摸仔嫁為人婦後 假日不是回婆家就是回娘家
很少有時間可以悠閒的哪兒也不去啊!!
再者為了放蜜月假,摸仔我也累績了一堆工作啊!
剛好工作也滿檔
直到8月底9月才比較清閒一點

其間也沒什麼活動好分享的
自然就沒更新文章囉!
哈!
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不過這中間 好料也是吃不斷啦
就隨便PO個幾張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愈看肚子愈餓了啦!
吼~

AND THAN 在9月時還跑去日月潭散了個歩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我快悶壞了
想去郊外吸個新鮮的空氣

然後~消失的這段時間我也去燙了頭毛,頭髮也修短了一點
還自已染了頭髮(雖然染得很失敗)


然後然後
8月底開始一直持續在不舒服的狀態
還有看到電腦整個人會更暈
直到這星期頭暈才有比較改善了

剛好 10月中工作又開始來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意思是之後也不會常更新嗎??被揍!)


10月份的大事莫過雙十國慶了
這次的煙火剛好在彰濱工業區
從摸仔家頂樓就可以看到煙火哦!
雖然離施放區有好遠一段路,但仍聽得到煙火碰碰碰的聲音
如果更靠近的話那耳朵應該會受不了吧!
但是不可否認
看煙火當下心情真的可以變很好^^
觀看美好的事物 奇蒙子也會變美麗哦!

另一件大事便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原本不打算花什麼錢的
但是~事與願違
除了保養品破萬之外
衣服等必需品也........破萬了
都是因為這期待中的小龍寶
害我大破財啦!!
在小龍包還沒給我帶財之前就先給我破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