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裡的冰淇淋
這冰淇淋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綠色那球是哇沙米口味的(我本來以為是哈蜜瓜或是抹茶之類的)
很新奇的口感
不錯吃!!
話說
咱們蜜月走的路線就是要悠哉、不慌不忙
這點就是要做到貫徹始終
所以 為了第一天不想要5點前起床在那邊趕車趕飛機
前一天 我們就先上桃園啦
而且就住在離機場最近的一間飯店
夠悠哉了吧! 


到了飯店
一下車就有人來幫忙提行李(直接會送到房間)
櫃台的服務人員說明也很仔細
早上還有接駁車到機場(真的超近的 不用5分鐘)
這跟本是五星級的飯店的品質了嘛!!
重點是因為是它新開的!所以~一切都還很新~
大廳整個很有設計感

挑高的大廳設計 很心礦神怡呢!

入口就是一整面的玻璃牆


有公共電話跟屁股椅

坐上去真令人害羞呢!
為什麼我要坐黑色的椅子啦!
我應該是白屁股才對啊!

裡面有很高檔的健身房(因為沒穿運動鞋,所以不能玩)
很多運動設備都很新潮
很新很好用的樣子
B仔整個很HI  每種設施都想買
還一直說這個是在練哪個部位的、那個是在練什麼的
功能不同 所以都需要


健身房隔壁是游泳池
下午這個時間也是都沒人在游。

房間不大
但是設計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MINI冰箱是要付費的哦 
B仔一時手拿太快 一下就開了一罐可樂
才看到上面有放了價目表
所以退房時我們就很誠實的拿單子去結帳,付了60元

下面是「魔術玻璃」淋浴間
按下開關可以變透明或變霧
話說~這變透明也太害羞了吧!淋個浴還要被看光光!


在這裡我們也吃了一餐高級的晚餐~
我也不願意啊!
因為這兒除了近機場
附近就什麼都沒有啦!
只能吃飯店裡的食物
在一番的考量後我們選擇了吃到飽的這間
好吃~好吃~美味~美味~

居然有可愛版的馬卡龍
不過馬卡龍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餐廳的燈很特別

住過之後 覺得蠻舒適的
要不是價位不親切
不然以後出國都可考慮來住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