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繼上次花博之後
我又來到台北囉
這次選擇住在市區
晚上還可逛逛繁華的台北市
這星期的假日真的很充實
週六及週日各有一場喜宴
週六在台中 週日那場在台北,
所以我假就決定到台北住一晚囉!

由於太久沒搭客運北上了
都不知道原來現在台北的客運已經收納起來
各家客運全部都收納在一棟建築物裡
真的是很省空間
不過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在停車
(因為大客運在裡面繞阿繞的,足足多花了快10分鐘吧)
到達飯店時已經快7點了
休息了一下

晚上我們到5、6年沒再度光臨的市林夜市閒晃


今日晚餐是小吃 吃到飽
還外帶了豆花回去當宵夜
(我真是太不節制了!)

我這次訂的是丹迪商務旅館(天母店)
今年2月才新開幕的
整個就是個簡單乾淨的fu

旅店門口不是在馬路上,是在某個巷子內


這房間真的就跟官網上的一模一樣
完全沒騙人


淋浴區跟馬桶是分開的


該有的都有
很貼心的是居然有潤髮乳!
房間裡有附2瓶水一些茶包跟一包餅乾
電視很大台
看了很舒服
不虧是新開幕的


隔天的早餐比我想的還要多樣化一點
不是彭派的那種
不過中、西式早餐該有的都會有
我坐位的後面就是自助區啦!

說了是商務旅館
所以電腦是不可少的
只是想不到 居然是MAC
休息區


住了一天感覺還不錯哦
就是交通位子差了點
因為不在捷運旁邊
要坐公車才可以到
所以
如果下次要來住的話
要開車啦!
不然真的有點麻煩
我們連到市林夜市都是坐計程車呢!
到最近的捷運站也要坐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