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得好
男人啊
結婚前,生子後
是最旺的時間點了
關於這件事大家是信還是不信呢?
今年B仔公司尾牙在HOTEL ONE
我也跟去瞧了瞧
GO

餐具的擺飾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筷子居然是不同顏色
說實在的
菜色沒有很美味

但是大家應該沒在管菜好不好吃吧
他們只關心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抽起來

而且為了增加刺激性
留了最大獎跟最小獎當壓軸
也就是說
不是最大就是最小

偏偏
B仔就是最後的2個沒被抽出來的啦
這也太刺激了吧
我們可以只要2獎嗎
從頭到尾我就對電視沒什麼興趣啊
而且而且,B仔跟我從來就沒什麼偏財運
每次都是小獎的運來著

一定要這麼刺激就是了


事實証明
結婚前的確是會有好運氣的
頭獎是我們的啦!!

好運氣當然不止如此
!!
在入場之前還有個小樂透的遊戲
他們每個人要花50元選一個號碼
中獎號碼會由總經理抽出
因為人沒很多
所以總獎金也不高
我完全不放在眼裡
不過
居然抽中我們選的17號啦!
雖然錢不多,但就是有很旺旺的feel
旺~旺~

但!但!但!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尾牙最後一定會有加碼這個戲碼的
他們的賓客贊助了好幾個大紅包
全公司都可以抽哦!
所以
不小心
又被抽到了

就是嘛!就是嘛!
紅包才是我想要的
還是現金最實在

結婚前的好運氣
在尾牙前最好用了  ^___________^Y
想要抽到大獎的人
在尾牙前先訂婚。這才是王道!
哈!哈!哈!
(難怪俗語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啥!我就知道
你們關心的還是那台電視厚
就42吋禾聯的啦!(怎麼不是SONY的)
不過還嫌呢!中獎就該偷笑了~

實際體積比原來的32吋大很多
但是電視畫面感覺沒大多少

為了放這台很重的電視
還去買了個大一點的電視櫃
紅包 扣掉請公司同事吃中餐
剩下的MONEY就是買了電視櫃啦!

是純正國產的禾聯
我也是愛用國貨的好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