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氣旺旺的10月10日雙節,也是摸仔選訂婚禮服的日子
在這天選衣服也是有點兒冒險
真的很怕選不到美美的衣裳
因為美美的禮服一定被這天要結婚的新娘們都穿走了
婚紗公司裡 一定是剩沒幾件好貨了!
小擔心呢!
 

一開始
除了禮服秘書事先幫我預選的衣服外
他還請我在電腦的檔案中挑出覺得不錯的禮服
想要試穿的都可以勾選

說實在的
愈看愈沒什麼衣服可選
勉強的勾了幾件
不過
事實証明
光看照片其實不太準
有些照片看起來很不ok的  穿起來也有不錯的效果。
而且禮服秘書幫我預選的還都蠻不錯的說~

蠻多件穿起來都不錯看
但也都有不適合的地方



只偷拍了3套,讓大家聞個香
這件柔柔淡淡的顏色我還蠻愛的
裙擺我也愛,不過上半身我不太喜歡

這件是所謂的設計師款!很新!
超夢幻的啦!像是童話故事裡的衣服
很美。快拍起來 有穿過就好!
哈!


這件真的不是我的調調。穿出來再証明一下不是我要的fu。
其實
我心裡想選的是粉色系的禮服(類白紗或粉紅色)
當奉茶的禮服
想走清純一點的氣質路線
結果
我選的顏色都是我一開始想都沒想過的


都選好了
也只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