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摸摸的白頭髮是超級多的
尤其是耳朵上方 靠近太陽穴那2邊
一翻起起來
真的是
白髮蒼蒼啊!!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去美髮店或是自己染。
真的是煩啊!
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人有推薦泡泡染
我就記了下來
因為當時台灣也還沒有在賣
也不想在網路上亂買
就淡忘了
近來
電視強力的廣告xxx泡泡染
吼~
不給它買回來試試看怎麼行啦!!

話說 買是買了
買回來也是放了好幾個星期   一直都不想去動它
因為~一整個懶啊!!
我只要想到染個頭都要費上好幾十分鐘就整個沒動力


但是
昨天!就在昨天!
我一個心血來潮
給它拿起來染~
真的超快速的啦
就直接用手在頭上抓抓抓的
全部的染髮劑很快的就滲到我每根髮絲裡
真是太方便了啦
我在廁所才短短5分鐘
整顆頭就都是滿滿的泡泡了(沒有廣告中那麼白 那麼綿密啦)
接著只要等待25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時間到啦!


真是oh my god~
你看看!你看看!
這便宜的泡泡染效果真是一等一的好啦!
白頭髮通通不見了
原來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以後染髮就再也不是問題啦!
超開心的!!
ya
ya
ya
大推泡泡染哦!(品牌應該都沒差吧)
快速方便又有效
整個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