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大大
有想摸摸我嗎!?
摸摸我好像很久沒更新網誌了溜


冤枉哦大人
不是我偷懶啦!
是真的沒有發生新鮮事兒值得分享的

 
為了怕大家常常來又敗興而歸
今日就來
突擊我的辦公桌吧!

這五月花衛生紙是辦公桌超級重要的小物啦!

(左)謢手霜是長期待冷氣房的必需品。不然摸摸的手會乾乾的溜
(右)手要照顧,小嘴唇當然更重要啦!所以謢唇膏也得隨時stand by~^^

我的小草莓環保筷!^^
摸摸上班自備了一雙筷子,可以算是環保小尖兵嗎?!
它雖然頭太細了有點不好使用,但是吃東西看到上面的草莓就很開心溜!^^
這.......
這........
這這..............
這不是我的東西啦!
是誰給他擺在我的桌上的@@"
(急忙撇清)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吧!
免得又被突擊到什麼不該出現在桌上的"好物"........
~~~~緊酸~~~~(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