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原本只是隨口約約的 午餐小約會
不知怎麼搞的,摸摸和魚丸一時興起
硬要給他個活動名稱--尾牙
活動內容呢!就是每個人都要發吉祥的紅包給眾姊妹
內容物呢~隨意  就是
比創意!
比傻眼!
比噓聲!

在經過一番的考量(?)熱烈的討論(?),挑選了有圓桌的餐廳後
於是乎
“姊妹淘尾牙宴”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舉行了。
然而令人心寒的是~約定的12點到了,居然只有2隻小貓準時
話說這12點還是魚丸老大自作主張公告的呢!
居然還遲到那麼久!就讓我來好好送他三個字~唉!唉!唉!

嘰哩呱啦的我們深怕在餐廳內發紅包太幼稚
於是轉換場地
來到了精明一街人來人往的露天咖啡(當時誰都沒想到這個地點,更丟臉
我們很high分發了手中的自以為小傻眼的吉祥紅包
每拿到一個紅包,
雖然心中知道是個會受傷害的紅包,但是拿到時還是情不自禁的給他小期待呢
就讓我來公佈各位精心準備的內容物吧
魚丸:假錢1200(小器鬼!連假的也包那麼少)
蝦米:星野大福(吃大福!福氣快快來!)
脆瓜:印章(我獲得的是 "有創意"三個字的印章。)
麵筋:家裡用不完的試用品(我得到的是溫泉粉and巧克力一片)
烏魚:維他命c 及防走光貼(哈哈!夠實用夠健康)
米血:來自倫敦的鑰匙圈(有坐過飛機的哦!)
鴨心:巧克力(我獲得今天的傻眼冠軍呢!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哈哈~人家想說吃甜甜、過好年啊!
雖然沒創意。但是有搭配好話啊!沒加分嗎?!
@@"a那個....假錢也很有冠軍相啊!
Anyway 今年在滿是路人的異樣的眼光中舉行完我們的活動!
^_____________^ ya ya


與大家分享深怕被噓很大而作罷的2個創意內容物:
1、鹽巴(可驅邪避魔,以迎接更美好的一年)<-麵筋idea
2、剪報圖片ex房子、車子....(可以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賺錢)<-鴨心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