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一起跟著gi大人來做香皂吧!
以下是摸摸不負責實況記錄
做香皂真的是繁複又艱辛
到現在才寫這篇真是不智之舉
因為所有材料跟過程我都忘光光啦!!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可以瘦手臂



首先
慢慢加入氫氧化鈉
手要不停的撹阿攪的
再準備另一個大鍋
加入很多不同的油~

這油也不是亂加的哦!
是G大人的獨門配方
而且都要實際算過CC的

咦!有溫度計
我忘了溫度計是在量什麼意思的了,
原諒小女子的不專業
都說是不負責記錄了嘛!!
再把剛剛那鍋的氫氧化鈉慢慢倒入
手一樣要不停的攪啊攪

然後
要非常用力的攪啊攪
莫約40-50分後
才慢慢有變濃
鳴~
手快斷了啦!
有綢綢的fu了
加入貴婦級的精油
倒入模型中
加入剛剛另外配色過的
深一點點的綠

 然後放到陰涼的地方
隔天就可以壓自己想要的形狀囉!
哇~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還有漸層顏色
但是不是這樣就完成了哦
還要陰乾1個月
才可以真正拿起來洗香香哦!

11月中摸仔就拿到成品囉
好多好可愛啊
只是數量仍然不足(目標是要有100份啦!!)
只好麻煩Gi大人再多瘦幾次手臂啦!

接下來就換我啦!
準備了塑膠袋、緞帶、貼紙,還有紗袋
先將貼紙貼在袋子上,再用緞帶封起來
這樣手才不會直接碰到香皂
對了還做了小紙卡
告訴大家這是香皂
別誤吃了才好!

在放到圓形的紗網中
拉起來打個蝴蝶結就完成啦!
YO HO~還真是漂亮

呼呼!
數大便是美!!

用心做的香皂

我很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