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去旅遊了
這次聖誕假期,摸摸跑到北部3日遊啦!!
oh ya ~ oh ya~
咱們去了淡水、礁溪、野柳、花博。
其中 緩慢民宿 很值得摸摸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在經過一段驚險又刺激的山中小路
車子越開越是偏僻
這偏僻到已經連買泡麵的地方都看不到了
只有少少的住家
跟小小的山路
真是越開越充滿疑問

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嗎


沒錯
你沒看錯
咱們的今天要住的民宿就是那
已經快被雜草樹叢淹沒的那棟啦!
真的是非常的荒郊野外呢!
一下車就是山中的味道
好久沒吸吸山中鮮美的空氣了
今日就給他好好放鬆吧!

 停好車後
還要走一段的階梯
才會到達緩慢哦

一進門就有熱情的管家過來接待
還有熱呼呼的壁爐哦
這茶跟餅乾很美味哦!
接著管家要我們選喜歡的味道
我選了“薫衣草森林”的味道
還有抽了我們房間的房名
這名字還真是詩情話意
叫做
漫天蛙魚雨

管家領我們進門後

有熊熊~
這邊我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白熊熊跟金熊熊都洗得乾乾淨淨的
完全看不出來有很多人抱過了
這點。真的是大加分!
房間還有淡淡的香味哦!
這房間是有電視沒頻道的哦
可以去外面書櫃拿DVD或拿書來看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DVD
也可以選擇坐在陽台曬曬太陽
悠閒的度過半個下午

床超軟超舒服的
我吃完晚餐後 躺著看電視 不自覺就先睡一輪了
泡完澡後 想說精神來了
結果~居然還是一樣 躺著躺著又睡著了

床上還放跟房名一樣的故事書

我喜歡他們的浴室
簡單簡單的日式fu
還有叫我們慢慢來的免治馬桶
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也是蕪衣草森林的味道
還有浴塩也可泡澡。
整間香噴噴的
泡著泡著有整與世隔絕的fu
這是緩慢的小模型
我們住的是2樓中間那個房間啦!
有大大的陽台呢!
這是公共空間書房
還有飲水機
隔天的九宮格早餐
很養生也很好吃
在這邊的食物都是低糖低盬的

這菜很下飯呢
我本來還覺得菜太少了(雖然是可以續菜)
但我可是吃了2碗粥B仔也吃了2碗
菜都還沒配完
而且
好脹啊
我小看這些菜了


 吃完早餐後
可以去走走山林的步道哦

管家說全程走完大約要2.5小時
我們走一小小段就喘呼呼了!
下次吧

而且我們趕著要去看花博
就沒用心感受森林浴啦

用心經營的民宿
真得捨不得離開呢


有興趣的自己上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