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想破我的腦了!
不準備其實是也是可以的
但是
摸仔我就是怕落了個平凡無味
想要來點什麼
但是
真的是想破了頭,
跟本不知道有啥好準備的


首先是造型
化妝師在拍照前2天有打電話給我
就在我表達全全相信造型師之餘
他還是希望我準備 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所以
摸仔還是稍微準備了些圖片帶給她see see



然後就是高跟鞋
因為選了件前短後長的衣服
鞋子就一定會被拍到
而且如果不搭就會變得很好笑
所以
摸仔我還是用心的去百貨公司找了一下
沒想到出奇的順利
沒逛多久
我就買到了我超愛的一雙beling beling涼鞋
整個超滿足的啦
連鞋跟處也有亮晶晶哦!
摸仔有鞋了!B仔當然也要給他準備一雙囉!
B仔的鞋只有運動鞋跟托鞋
拍照當然就必須要買雙皮鞋
不然穿西裝時就糗了

接著是道具
這真的很傷腦筋呢
突然的  我靈機一動
想到b仔以前有在練拳擊
就叫他把他家的拳擊手套帶來



完全是用來搞笑的啦!

然後又加減帶了個wii的手把
看看狀況 會不會用得到
於是 也把它裝到袋子裡了

還有準備貼身衣物--小褲褲
怕下水後 整個都溼了(結果真的都溼了)
以上。就是我們所有準備的物品啦!



------------------------------------------------------------------
另外

安瓶  (我很乖,沒亂買。洵兒說跟本不用買也免用)
花(沒買 想說攝影棚應該有假的。結果他們很貼心有準備真的)
鑽戒(沒帶 怕弄丟。而且我們的梗是放在互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