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碼再提示:BirthDay
--------------------------------------------------
懷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到了茱莉亞的的棚拍處囉~
裡面是一個化粧師 一間專屬的化粧室喲!
啥!?
為什麼為有害怕的心情呢

because
摸仔實在很擔心
黑色縷空的那件不適合我啊!
(那件是不能試穿的,只能比一比看看。因為算是新品 怕折舊率太高)
所以摸仔在選擇它時 也是懷著不安的心情啊!

you see 是不是令人很不安啊(尤其是又沒試穿過)



哈哈哈
但是各位看倌
這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呢
我覺得我穿起來還不錯看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 本人的腿粗了點~

噓!!!
好在攝影師有說要給我的腿拍很長

再來
就是我跟造型師溝通的算是很不錯
他都有依照我喜歡的樣子幫我去想造型
比如說
我的 包頭是要高的那種、我喜歡有蝴蝶結...等
結論就是我喜歡我自己是偏可愛型的啦!(哈~一直很想裝年輕)
不過人家造型師也有說 我真的很適合 可愛路線


因為棚內是不準人家拍照的
我家B仔一拿出照相機來就被制止了
所以前2套的型就都沒照到囉
只有最後一套收工後 才狂照
鳴嗚~ 雖然少少張
不過聊勝於無啊~
這是要去夏都(汽車旅館)拍的巴峇島風造型
這套是去裡面游泳池的下水裝哦
真是又涼又浪漫
造型幫我把頭髮抓到一邊做垂下的髮型,帶花花的耳環
頭上問我要不要再用一朵花(因為他覺得有點多餘,又怕我覺得太素)
我也覺得有耳環就夠了。所以這個造型就沒髮飾囉!


這是我第二套的白紗
也是絲質飄逸系列的
造型是整個放下的浪漫款啦。別上一個我選的髮飾
有大花跟一些些垂下的羽毛吧(??)
換好衣服後 就前往伊甸園去囉
這套有拍很長的草地、河堤、鋼琴、跟一個有十字架的建築
不得不說伊甸園小歸小,確很好取景 該有的東西都有呢!
還有風好大
把我吹得像肖婆


最後一套
一整個就是在裝可愛
髮型是斜邊的包頭
再加上我指定的蝴蝶結哦!
這套有做背新娘跟新娘抱的姿式(新娘指定的)
不過因為是長裙,所以效果並不明顯啦!
還有玩盪鞦韆、再來坐小舟,最後一景是前面有水倒影的髒髒的地方
剛好是夕陽時
拍出另一種感覺~
拍完就收工啦!才6點呢!
但是 整個有累的啦!
回家吃飽後 我躺在客廳上就睡了~


為什麼自拍拍起來胸部超大的
而且衣服有種溜掉下去的fu
@@"
是矽膠nu bra的放大效果嗎
吆鳴~i don't like
另外
就是b仔的造型也很帥氣哦
茱莉亞。
我真的沒看錯你啊~
今天外拍總共多付了場地費 夏都1280(今天不知道為啥有特價)伊甸園1500
本來覺得好貴
拍完後 居然有一種很值得的fu。
and
我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