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也是托了好久好久才寫的
(請原諒我的懶惰,這不就在趕進度了嗎!)
有在FOLLOW摸摸網誌的人都知道
去年生日時摸摸收到一台我笑想了好一陣子的相機
那我究竟送了什麼好康的給B仔咧!
是的。
當然是他的最愛啦!

 
就是就是



wii

wii
是wii~
由此可証
摸仔不是那種只會自己享受
不知恩圖報的人啦!
(得意中)

這就讓我來開個箱先
將將
是又黑又亮的   少量黑色款!!
2支遙控器都有保護套包著
玩到現在還跟新的一樣哦!!

瞎灰!
連太鼓都有!
我也太貼心了吧!
(其實這太鼓是b仔的朋友贊助的啦)
然後呢!?
然後就是把它就定位
準備開打囉!!
各位發現了沒
這就定位
是就在摸仔客廳的定位而不是b仔家
哈!哈!哈!
哈!哈!
快別說我奸詐!
反正放哪裡都是一樣嘛!
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他的
我玩,跟他玩,不是都一樣嗎(理直氣狀)
重點是,我有那顆心
好嗎!!
廢話不再多說了
接下來要介紹
幾款摸仔比較有在玩的遊戲
(至今摸摸我玩的遊戲也沒很多種類)


一直都很紅的"雷曼兔"
風格超討喜的!我很愛!
但是因為看不懂日文
所以也只玩了幾次而以

繼NDS的太鼓後
摸仔一直很想嘗試wii版的
(我的NDS太鼓達人可以玩到"惡魔"等級了哦)
結果,結果。
打起真正的鼓來
整個弱掉
打到“松”等級的就完全不會過了
真是太有挫折感了
至今還沒時間好好的練打

"森巴阿咪哥”
是個很好瘦手臂的遊戲哦
玩起來手臂超酸的啦!
誰說只有wii fit能瘦身!!

"銀河瑪莉"是好玩度的排行榜第一名哦!
整個用3d做的效果跟機智
跟之前玩的那種
有很大的不同
玩起來視覺效果很好
令人耳目一新。
由於也是看不懂日文
很容易就卡關了
常常要請b先生來幫忙
(雖然他也看不懂日文。但是就是可以過!真妙!)
還是我真的太遜了!!
OH~NO~

"皮克敏2"
這已經是發行好幾年的遊戲了
它不僅僅角色超可愛的
連玩法 都跟之前的遊戲很大的不同
很可愛。很好玩。很適合女生的一款GAME
只要看到一隻隻冒出來的皮克敏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啦!

再來就是摸摸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將!將!
就是
"新超級瑪莉"
這真的不用我多說
他的好玩處就是可以2人以上同時遊戲
可以合作一起過關,也可以不小心害死對方~
也多了很多不同的寶物哦!
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有wii的朋友
一定要去試試啦!

不是我在說啦
摸摸我們在過年期間很努力的把他給破了哦!!
(亂得意一把的
其實不是我破的啦!
是摸摸妹妹給人家偷玩破的啦!


什麼~你們是不是在說
這b仔的生日禮物好像都變成摸摸在玩了
話不能這麼說
你們有聽過一句話嗎
"擁有就是滿足"



我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