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隨著中秋節的到來
今年夏天要步入尾聲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摸摸今年用了什麼來保養吧!

**美味的冰 也是夏天的必需品哦!**
勤儉持家的摸仔
在5月份的母親節檔期 ,一塊錢也沒花在保養品
可想而知
今年的保養
是從開架櫃下手啦!

左起
evian礦泉噴霧_嗯...沒什麼做用,純粹是用來噴涼爽的
露得清的化妝水_很清爽 味道很夏天哦!這罐其實是我拿錯啦!
本來要買的是他們家的清華液啦!!
雪芙蘭的防晒隔離霜_他是FG評鑑推薦好用的,所以就買了
防晒系數有50哦!不過沒防水 不適合去海邊!

今年我有點兒愛買olay ,有可能是因為小s代言 感覺很適合我們現在的年齡
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_
買它是因為我想要買美白的產品
算是用心安的...哈
整體上來說 不錯,但是跟專櫃的比較起來其實是有差的
他的吸收速度沒那麼快 擦起來感覺沒有很細緻的fu
不過以開架來說 我覺得就不用太計較了。
OLAY的淨白面膜_好用
第一次敷它的感覺是~哇 好服貼哦
裡面的精華液也很多
面膜的質感很柔軟
好舒服啊!都不用擔心動來動去 它會掉下來
而且敷完後 是有亮白的效果的!!真的!!
至少有維持一個晚上(哈)
缺點是 我覺得面膜不夠大片 像我的臉最邊邊其實都沒敷到 

印象中 我是特價買的 一片約57元的樣子!
有點小貴哦!

接著是從去年秋冬 用到現在的
黛珂眼霜_眼霜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年不年輕 就靠咱們的雙眼了
所以眼週一定要好好保養,不要給他鬆掉了哦!
sk2美容乳液(全名我忘了)_這罐真的不是摸摸在講
真的很好用
吸收力超快 又很保溼(不是油哦)
擦了後 皮膚整個很有水份的fu
它的濃稠度是比乳液再稠一點點
我覺得很剛好,
冬天或夏天晚上我可以只單擦這罐就很滿足加心安的睡覺了!
真的是用了還會想要再買a
不過價位真的很高就是了
鳴~ 今年10月又要破財了!!


另外黛珂的美容液也好用
我用2罐去了~
黛珂的化妝水跟乳液
摸仔也各用2罐去了~
今年10月
摸仔應該也是鎖定這2家來敗吧!!(除非又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