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
摸仔跑到寶雅小小逛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帶了幾樣戰利品回家了。

好可愛的小髮夾
不給他買一下怎麼行
銀色好還是粉色好~真是難以決擇
那就2個都跟我回家好了~嘻!!

咦!唇部精華A
我好需要!我好需要!
人家的嘴唇也要好好保養
買了!買了!
(說穿了,明明就是護唇膏)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面膜啦
冬天到了,小臉旦一定要做好保溼哦
皮膚才會水水嫩嫩哦!!
這次買了我的美麗日記的升級版,120元,裡面只有5片
還有露得清的保溼面膜,339元,裡面也是5片。
露得清的面膜我是第一次買
是衝著“保溼”這2個字買的 
話說 保溼做得好 肌膚自然就透亮了 
還有此款是該櫃最暢銷的面膜
所以就買來試看看唄!!
使用感想是:
他的精華液比較沒那麼稠
放在臉上有清爽清爽的fu
好像還不錯~ 

這個“我的美麗日記”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
因為我已經有一陣子不愛用它了。
但是升級款會讓我持續想買它哦!!
主因是他的面膜變薄了,所以更能與臉的肌膚密合
也就是說更服貼了
功效我是沒有明顯感受到啦!
不過敷完也是水嫩水嫩QQ的
還有不同的花香味
讚啦!
而且,你們看
包裝變得好可愛哦!
一副叫我趕快敷他的樣子(有嗎??)

還買了小小耳環。是用來避免耳洞合起來戴的。

另外
買了放在浴室用的沙魚夾跟髮圈
那個髮圈也很可愛呢!!

以上是今日的敗家日誌
給手癢癢又沒什麼大預算的你
美妝店也很好bu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