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摸的囍帖出爐囉!
摸摸的囍帖在11月初就印製完成囉!

自己的囍帖第一設計原則,就是不要放照片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的照片被亂丟
所以其實謝卡我也不太想發
但是又怕來的人失望
只好還是放給大家拿囉!!
第二就是我想要的風格是西式浪漫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花邊
即是我想要的優雅風格

於是我就畫了蕾絲花邊當成封面的底紋囉
接著就是選紙
摸仔我 可是在印刷公司的三大本的樣紙中
精選出
粉紅色帶金色亮粉 金碧紙

用燙金加打凸的方式來印製
燙金是做紅色的金(水啦!)

總共打了3大片+2小片的版

花邊要做打凸
所以要有一凸一凹的版
這樣才可以把紙壓凸


這是剛到手的囍帖
整個簡單的fu

打凸的紋路還蠻細緻的

內頁的樣子

打上個蝴蝶結就大功告成啦!


地圖也要走浪漫典雅的感覺



把這2個東東放到大紅信封袋內
就是我的紅色炸彈啦!
好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哦
哈!
等我的紅炸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