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真是個好月

一年又過了
今年生日原本想吃藝奇,後來訂不到位
後來改訂夏慕尼,不過也是要等到7點50才有位子
ok啦!就給他等
這夏慕尼應該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他也是台塑集團下的一間餐廳
所以消費方式就大同小異
一樣是套餐式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今晚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藍色的燈光
食物看起來也沒加分啊
自拍時臉色還整個藍呢!

沒什麼印象的開胃菜
應該是普通普通的


1人2個小麵包

我的海鮮濃湯

B仔的鴨肉清湯(應該是鴨肉吧?忘了)
清湯勝!好喝。好喝。

在吃完麵包跟喝完湯後,我覺得我都飽一半了啦
沒事湯用那麼多要幹嘛~
軟殼蟹沙拉,真特別

我的菇菇沙拉也不錯

要上主餐囉!
先清清嘴巴的冰沙

今日主餐我點的是雞肉海鮮雙併。B仔點肋眼牛排
因為我們有做share
所以照的都是半份的量
這牛肉真是美味,又軟又嫩的。

主廚說筋的部位要全熟才好吃
以下是全熟的筋
這吃這個時 我已經飽到分不清有沒有好吃
只記得油油的。

我的煎很久的雞肉
哇!裡面居然還有蔬菜呢!

鱈魚

櫻花蝦炒飯
這個B仔大推。
粒粒的飯中還有蝦卵混在其中
加上酥酥的櫻花蝦
口感豐富又美味。

還有一道清湯
終於吃完了~呼
接著就到2樓吃甜點囉!

甜點很美
也許是吃不下的關係,所以口味覺得普普


連飲料都用的美美的

吃完大餐
心情真愉悅啊
哈!!

禮物!禮物呢?
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買了啦
所以今天還是沒禮物拿!

不過最近B仔還買了一台印表機給我哦
我的房間真是越來越像工作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