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小白鴨後
它的災難真的三不五時的發生

我只能安慰自己
有保全險真好
!!
11月13日是個好日子
這天有好多人家辦喜事
當然
我們也跑去大和屋喝喜酒了

喝完喜酒
正當高高興興的要去開車回家時
咦!有一台車前移後移的
駕駛看起來好猛
前後的車都給人家A到了(車主都不在)
但是我人就在旁邊看
他應該會小心一點吧!

事與願違
他要從我隔壁的車位開出去時
它的側身跟我小白鴨的屁屁卡死了
真是OH MY GOD
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也可以卡住
(原來該車的駕駛已經在茫了,全身的酒味)


雖然不算交通事故
但也是要報警處理一下
免得他酒醒之後不認帳
就這樣
我的小鴨鴨目前是歪著屁股在停車場休息
等對方的保險公司來付費修理囉!
(這照片是隔天天亮才照的)


除了擦傷外,保險桿都“ㄏㄧㄠˇ ”起來了

繼我的右後門被不知名人士A到凹下去後
又一新的傷口了
真是多災多難的小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